記錄是用心的, 照片是真實的, 旅遊是愉快的, 分享是開心的, 生活是美好的!  

9月份和友人安排了一趟美、日20天之旅. 行前很認真爬文, 感謝背包客和痞客邦好心的大大分享了很多寶貴資訊, 讓我們有了一趟美好的旅行!

因為網路上分享搭乘郵輪的資訊較少, 所以趁我記憶模糊前, po 些照片上傳, 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, 貢獻一點小小力量!  

 

更多郵輪照片分享, 請點入下列連結:

內部設施: http://apecs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09485 

郵輪停靠城市: http://apecs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09647

郵輪美食http://apecs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09404

 

Cruise Terminal 

Santa Barbara   

 西洋象棋遊樂區

郵輪-西洋棋

 室外游泳池和露天電影院

郵輪拍攝

 室內游泳池

郵輪拍攝  

 酒吧

bar

 電影院

郵輪拍攝 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.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